“一家人”“校园文明”微电影大赛完美收官

2016-07-08 16:26:43 来源: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2016年6月7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主办,机械工程系承办的2016年“一家人”“校园文明”微电影大赛颁奖盛典在学院长清校区4号教学楼隆重举行。学院纪委书记徐有财出席活动,学工部及各系领导,各系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二百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微电影大赛经过学生代表初审、教师代表复审两个环节,从14部推荐作品中评选出8部进行奖项提名。推送的微电影作品围绕“一家人”“校园文明”的主题,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校园、对生活的热爱。机械工程系推送的《海棠路的故事》讲述了一段在毕业季回顾过往,纯真的情谊,一路走来,初心未变的故事。此片凭借感人入心的故事、精良的后期制作一举获得“最佳作品奖”、“最佳导演奖”和“最佳配乐奖”。电气系推送的《一家人之洋葱》讲述了两个好哥们之间产生误会,互不理睬,最终在辅导员的调解下解开心结重归于好的故事。此片凭借深入浅出的谈话,用剥洋葱的形象比喻点醒梦中人,获得“最佳编剧奖”。经济管理系推送的《我的校园我的家》通过对比校园中不文明行为与文明行为,呼吁大家爱护环境,爱护校园,获得“最佳创意”奖。

  此次微电影颁奖盛典更是一场视听盛宴。在颁奖仪式过程中,具有各系特色的才艺表演赢得了现场嘉宾及观众的阵阵掌声。一段3D打印“牛气冲天”奖杯制作过程的视频,更是让在场观众深深体会到承办方对于此次活动的重视和良苦用心,对幕后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报以热烈的掌声。

  徐有财书记对此次微电影的成功举办给予了积极肯定,对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颂鼓励大家用更多的方式记录青春,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机械工程系 焦莹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民告官”案政府须派人出庭 干扰立案将被追责

    民告官1.jpg

    昨天,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加强和改进行政应诉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要求,行政机关不得借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名义,以开协调会、发文件或者口头要求等任何形式,明示或者暗示人民法院不受理依法应当受理的行政案件,或者对依法应当判决行...[详细]

    07-08 08-07京华时报
  • 中央巡视第二次“回头看” 15个巡视组全部进驻

    截至目前,15个中央巡视组已全部进驻,对全国人大机关党组等32家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同时对天津等4个省市进行“回头看”。至此,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工作已全面展开。 [详细]

    07-08 07-07新华社
  • 日本参议院选举各党竞选纲领面面观

    7月10日,日本即将进行参议院选举,人民网日本七日谈专栏邀请中国社科院日本研究所副研究员庞中鹏以自民党、公明党、民进党与共产党为代表,分析各党的参议院选举纲领。[详细]

    07-08 16-07人民网
  • 英媒:英国脱欧将不影响北约继续对俄展示强硬

    据英国路透社7月7日报道,尽管英国脱离欧盟被认为将削弱北约的整体力量,但北约领导人在当地时间7月8日召开的华沙峰会上将继续对俄罗斯施展强硬态度。克里姆林宫方面否认存在这种意图,俄罗斯方面称北约的侵略行径影响到了俄边境农民的土地。[详细]

    07-08 16-07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