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进京考察“北汽新能源校企合作项目”

2016-07-14 14:43:11 来源: 山东技师学院 作者:

  4月8日、9日两天,在田文太副院长带领下,汽车工程系主任庞德旭、骨干教师颜宇、曲金烨赴北京参加“北汽新能源校企合作项目”考察会议,北汽新能源校企合作项目工作组详细介绍了北汽新能源汽车课程体系开发规划及教学方案讲解,北汽新能源公司领导与参会学校进行校企合作座谈。我院与北汽新能源校企合作项目工作组就校企合作项目达成初步意见。

  考察期间,田文太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北汽新能源汽车4S店以及北京汽车工业高级技工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南沙新建机场校验 两民航客机成功降落南沙新机场

    10621143684922705699.jpg

    7月13日,中国政府征用的南方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两架民航客机先后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起飞,经过近2个小时的飞行,分别在美济礁新建机场和渚碧礁新建机场平稳着陆并于当日下午返回海口,试飞成功。[详细]

    07-14 09-07中国青年网
  • 长江中下游将再现强降雨 江苏安徽福建局地暴雨

    1917510869939046219.jpg

    受台风“尼伯特”残余环流与冷空气影响,江南东部、华南东部等地仍有雨;明天开始,长江中下游将再迎强降雨,目前长江沿线多条江河超警戒水位,当地需加强防范持续较强降雨天气的灾情叠加效应。[详细]

    07-13 09-07中国青年网
  • 搞什么?韩国首都居然没在萨德防御圈内

    韩国终于公布了萨德系统的部署地点,位于韩国东南部的庆尚北道星州郡。但非常诡异的是,韩国国防部承认人口密集度最高的首尔及首都圈地区并不在这一防御范围内。其实“萨德”这把伞原本也不是给韩国挡“雨”(其实岛叔觉得是“雷”更合适点)用的。[详细]

    07-14 14-07东方网
  • 里海沿岸五国元首签署里海法律地位问题政治声明

    里海沿岸五国元首29日在俄罗斯南部城市阿斯特拉罕签署有关里海法律地位问题的联合政治声明,该声明将成为里海法律地位问题公约的基础性文件。俄罗斯、阿塞拜疆、伊朗、哈萨克斯坦和土库曼斯坦五国总统当天在阿斯特拉罕出席第四届里海沿岸国家首脑峰会。[详细]

    07-14 14-07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