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济南工程职院服装设计作品动态展亮相校园

2016-07-01 12:3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17日讯(通讯员 高会贤)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是学院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的重点专业之一,经过三年的快速发展,专业建设成果显著。在学院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工业设计与贸易系以“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技能强校”为主题,于5月13日在学思楼前举办服装设计作品动态展。学院副院长李爱芹出席活动。工贸系全体师生参加汇报演出。

  伴随着刘英杰同学动感的表演,动态展的序幕被缓缓拉开。来自工贸系、经管系、管工系、艺术系的服装表演兼修班的17个模特依次登台,通过精心编排的表演,展现出设计师别出心裁、独具创意的优秀服装设计作品。此次作品展共展出了休闲装、创意装、晚礼服等9个系列服装服饰。动态展上,简练、精辟的解说,让大家了解到设计师的创作意图和作品特色,模特们个性化的演绎,更是让观看的师生为之鼓掌叫好。

  本次服装设计作品动态展,既全方位地展示了服装专业的建设成果,又展现了同学们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极大地激励了服装专业和服装表演兼修班的大一、大二学生的学习热情,纷纷表示在今后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弘扬工匠精神,设计服装精品,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jpg

    自今年三月份二手房成交量超过3万套以来,整个二季度的成交数字都在不断下跌,与此同时,在二手房成交价方面,涨幅相比前期也继续收窄。更重要的是,今年上半年,北京供应的居住类用地仅有7宗,商品房住宅的面积只有38.7万平方米,也就是商品房住宅土地未来大约只能...[详细]

    07-01 11-07央视财经
  • 台湾海军证实误射"雄风三型"导弹 "参谋总长"率队调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7月1日报道,台湾海军今天证实在“金江舰”实施甲类操演验收,“雄风三型”导弹检测时发生误射,台当局防务部门目前在“参谋总长”的带领下调查。[详细]

    07-01 12-07中国青年网
  •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举办招待会庆祝巴中友谊

    (记者 杨潇) 6月30日晚,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在北京举办招待会,庆祝中国和巴基斯坦两国历史悠久的友谊。图为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右)与中国-巴基斯坦友好协会会长沙祖康在招待会上交流。[详细]

    07-01 11-07中国经济网
  • 穿低胸装投简历 面试机会增5倍

    最新研究表明,女性求职者如果在简历中附上一张穿着暴露服装的照片,获得面试的几率会高出五倍。在申请的200个岗位中,附有低胸装照片的简历比照片中穿着保守的简历多赢得62个面试机会。[详细]

    07-01 11-07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