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报告会

2016-07-08 10:30:46 来源: 山东英才学院 作者:
    2016年6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报告会,邀请了2015级工商企业管理的学生来参加,由赵昆书记主持,赵秀军、李涛主讲。

  主讲人赵秀军从无人机的应用、组成以及具体的应用场景等方面阐述了创新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无人机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主讲人李涛重点讲了销售理念、营销策略、如何给自己定位等内容,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面对创业初期的困难要沉着冷静,不退缩,告诉同学们自主创业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保持一颗奋斗的心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

  通过今天的创业创新报告会,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创新对于我们的重要性,也激发了同学们自主创业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对创业的积极性,这对于大学生自身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民告官”案政府须派人出庭 干扰立案将被追责

    民告官1.jpg

    昨天,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加强和改进行政应诉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要求,行政机关不得借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名义,以开协调会、发文件或者口头要求等任何形式,明示或者暗示人民法院不受理依法应当受理的行政案件,或者对依法应当判决行...[详细]

    07-08 08-07京华时报
  • 中央巡视第二次“回头看” 15个巡视组全部进驻

    截至目前,15个中央巡视组已全部进驻,对全国人大机关党组等32家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同时对天津等4个省市进行“回头看”。至此,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工作已全面展开。 [详细]

    07-08 07-07新华社
  • 英国脱欧后"首站"将与印度展开双边贸易谈判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联合新闻网”7月8日报道,英国6月公投决定脱欧后,迫使伦敦当局重新思考与世界其它区域的贸易关系。”  英国商务部表示,贾维德前往印度新德里访问后,接着可能与美国、中国、日本和韩国就贸易关系展开讨论。[详细]

    07-08 10-07中国经济网
  • 福特汽车上半年在华销量同比增6%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7日宣布,今年上半年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销量达57.7097万辆,同比增长6%。福特旗下品牌和林肯品牌运动型多功能车销售依然强劲,上半年在华销量超过15万辆,同比增长27%。[详细]

    07-08 10-07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