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异地山东商会英才行 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2016-07-08 10:26:17 来源: 山东英才学院 作者:

  

  洽谈会现场

  

  夏季亭院长致欢迎词

  

  温州山东商会刘广升会长讲话

  

  张宗胜副院长陪同企业家参观现代物流实训中心并亲切交谈

  5月26日,全国异地山东商会英才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我校隆重召开,我校院长夏季亭、副院长张宗胜、就业与校企合作乔晓萍副部长、民营经济研究院赵琳院长、相关二级学院的院长及副院长等学校领导,陪同来自全国异地的山东商会领导及企业家等一行40余人参观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在夏季亭院长、张宗胜副院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商会领导及企业家们先后考察了我校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实验教学中心、学前教育实验实训教学中心、现代物流实验实训教学中心、机械工程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建筑工程实验实训教学中心以及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等。对我校的实训条件、办学成绩赞不绝口。

  在随后的洽谈会上,夏季亭院长首先致欢迎词,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目前就业现状;乔晓萍副部长介绍了我校校企合作的模式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接着由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工程学院刘延利院长、艺术学院朱于芝副院长、经济管理学院张黎院长、商学院付宏华院长、信息工程学院王甲琛副院长分别就本学院专业、实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需求对接。

  最后,温州山东商会刘广升会长、淄博市工商联鲁西南商会杨乃堂副会长在会上分别作了讲话,高度赞扬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高度认同我校的办学理念,并感谢英才学院组织本次活动,搭建了企业和高校对接与交流的平台,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预祝英才学院走出特色,越办越好。

  经过上午的参观及深入交流,全国异地山东商会的部分商会领导及企业家对今后与英才学院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期待更深入的合作交流洽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民告官”案政府须派人出庭 干扰立案将被追责

    民告官1.jpg

    昨天,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加强和改进行政应诉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要求,行政机关不得借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名义,以开协调会、发文件或者口头要求等任何形式,明示或者暗示人民法院不受理依法应当受理的行政案件,或者对依法应当判决行...[详细]

    07-08 08-07京华时报
  • 中央巡视第二次“回头看” 15个巡视组全部进驻

    截至目前,15个中央巡视组已全部进驻,对全国人大机关党组等32家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同时对天津等4个省市进行“回头看”。至此,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工作已全面展开。 [详细]

    07-08 07-07新华社
  • 日本天文卫星曾观测到黑洞周围高温气体流动稳定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等研究小组在英国科学杂志《自然》网络版上宣布,X射线天文卫星“瞳”在破损前成功观测到星系团中心黑洞周围的高温气体。该小组从2016年2月下旬至3月上旬使用“瞳”来观测距离地球2.5亿光年的英仙座星系团,使用了较2015年结束使用的...[详细]

    07-08 09-07中国网
  • 英国一男子开假救护车上路被罚1000英镑

    据英国《卫报》7月7日报道,英国一男子开着改装的假救护车上路,在交通高峰期强行穿过拥挤的车道,发现后被罚款1000英镑。据视频显示,这辆假救护车闪着灯驶过泰恩河隧道,司机们以为有人在叫救护车,纷纷避让。[详细]

    07-08 09-07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