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济阳县政府、好品山东举行政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6-07-08 10:18:06 来源: 山东英才学院 作者:

  

  签约揭牌仪式现场

  

  夏季亭校长致辞

  

  王秀成部长与夏季亭校长为济阳政校企合作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2016年7月5日,济阳政校企人才合作基地签约揭牌暨“好品山东”济阳服务中心授牌仪式在济阳县政府服务中心举行。济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秀成,县经信局局长杨德超以及县经信局、县科技局、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领导,好品山东互联网应用中心总经理郭俊超、互联网应用中心总监吴萍等,山东英才学院校长夏季亭、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乔晓萍、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黎、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学院院长刘延利、艺术学院副院长朱于芝、知识产权研究所宋保年所长,以及济阳县服务中心集群分管负责人、升降机产业集群及雕塑有关行业企业代表、规模以上企业及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会议由济阳县经信局局长杨德超主持,济阳县委组织部部长王秀成首先致辞。他对学校、各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关心和支持济阳人才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王部长表示,目前济阳县企业存在技术工人、高技能人才、电商人才严重短缺,企业技术研发与创新能力不足等问题,而政校企合作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最佳途径。王部长认为山东英才学院近年来陆续为济阳县输送了大批高素质人才,为推动济阳县相关产业发展及经济建设作出了贡献!好品山东网络营销管理服务平台是在山东省政府的引导支持下,由省经信委建设的具有公共服务平台性质的第四方应用服务平台,通过整合电商平台资源导入到山东优秀企业产品中来,提高了企业电商运营能力的同时开拓了企业销售渠道,为企业电商转型注入强大的活力。王部长强调,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指引下,通过对人才供求信息、人才培养培训、实习创业三个平台的整合,建立政、校、企三方合作新模式,一定能搭建起服务济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公共大平台,构建济阳大人才工作格局。 

  我校夏季亭校长表示,此次政校企签约合作是一件值得庆贺的好事情。他承诺,针对济阳县企业出现的困境,山东英才学院愿为济阳经济的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他认为,英才学院与济阳县政府、好品山东互联网应用中心、济阳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签订合作协议,使学院在“政校企”合作方面又开辟了一个新的领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又有了许多新的合作伙伴和服务对象。相信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在济阳大地的“政校企”合作方面,学校能够有新的突破,学校的老师和科研人员,能够贴近地方建设和社会发展,贴近企业、更好地了解和服务地方和企业,企业的科技骨干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能够走进学校,传经送宝,真正实现“政校企”联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发明、指导学生创业就业方面,作出新的探索,形成政校企合作新模式,成为政校企合作的典范。 

  好品山东互联网应用中心总经理郭俊超在致辞中讲到,好品山东网络营销管理服务平台是在山东省政府的引导支持下,由省经信委建设的具有公共服务平台性质的第四方应用服务平台。自2013年成立以来在电商领域先后与阿里巴巴旗下淘宝“中国质造”、1688批发网、中国制造、慧聪网、香港贸发局等各大平台深度合作,通过整合电商平台资源导入到山东优秀企业产品中来,提高了企业电商运营能力的同时开拓了企业销售渠道,为企业电商转型注入强大的活力。好品山东来到济阳,大力助推济阳企业电商平台的建设,通过政校企合作发挥好品山东的作用。 

  随后,王秀成部长、夏季亭校长、郭俊超总经理、罗殿华总经理上台签定“济阳政校企人才合作框架协议”,王秀成部长与夏季亭校长为“济阳政校企人才合作基地”揭牌,杨德超局长与郭俊超总经理为“好品山东济阳服务中心”揭牌。王秀成主任、夏季亭校长、郭俊超总经理为山东华北升降平台有限公司、山东金力液压机械厂、济阳机械厂三家获得“好品山东”认证的企业授牌。 

  仪式最后,好品山东互联网应用中心项目经理崔冠潇做题为《聚山东好品企业、助企业品牌崛起》的主题演讲。 

  我校与济阳县政府、好品山东互联网应用中心、济阳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签订合作协议,使我校在“政校企”合作方面又开辟了一个新的领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上了一个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民告官”案政府须派人出庭 干扰立案将被追责

    民告官1.jpg

    昨天,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加强和改进行政应诉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要求,行政机关不得借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名义,以开协调会、发文件或者口头要求等任何形式,明示或者暗示人民法院不受理依法应当受理的行政案件,或者对依法应当判决行...[详细]

    07-08 08-07京华时报
  • 中央巡视第二次“回头看” 15个巡视组全部进驻

    截至目前,15个中央巡视组已全部进驻,对全国人大机关党组等32家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同时对天津等4个省市进行“回头看”。至此,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工作已全面展开。 [详细]

    07-08 07-07新华社
  • 韩美最终决定部署萨德反导系统 或于本月发布地点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尚均本月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驻韩美军部署萨德反导系统(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的时间和地点尚未敲定。部署萨德的候选地有庆尚北道漆谷郡、忠清北道阴城郡、京畿道平泽市等多处。[详细]

    07-08 10-07中国新闻网
  • 韩政府:朝鲜无核化五大前提要求牵强 毫无逻辑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7月7日报道,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俊赫7日就朝方针对半岛无核化提出5大前提要求表示,朝鲜就朝核问题提前提条件,无中生有称韩国以核相威胁,并要求驻韩美军撤离,企图破坏韩美同盟,朝鲜的说法毫无逻辑、牵强附会。[详细]

    07-08 10-07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