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庆然:在创新创业路上永不止步

2016-07-05 11:10:28 来源: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邵庆然,男,山东阳谷人,机电与汽车学院自动化1301学生。在校期间加入学院科技创新创业协会,与董大鹏,王礼生同学一起参加山东省机电产品创新大赛获得一等奖、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得一等奖并获30万创业启动资金。顶岗实习期间参与董大鹏创新团队成立了泰安极创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一年多对市场的调查和对新产品的研发,泰安极创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也由一个三人行的小团队成长为20余人,年销售额达几百万元的高科技公司。

  泰安极创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为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半数以上的高校提供过机器人底盘服务,为国内消防领域、警用领域、巡检领域等数十家知名公司提供履带式机器人底盘服务。通过多家合作商,公司产品还走出国门,远销新加坡、印度、法国、土耳其等。通过与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光电研究所等全国百余家科研机构与重点高校的深入合作,为客户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履带底盘和创新的解决方案。

  从科技创新创业协会到现在泰安极创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两年多的时间里,他曾笑过,累过,也曾哭过,也有抱怨过…但是最后还是挺过来了,收获了很多,得到了很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6月CPI或回落至2%以内 专家:宽财政稳货币成短期重点

    t01e15b2a5b4adc6a8c.jpg

    《经济参考报》记者综合多家机构预测,受部分蔬菜价格大幅下降,猪肉价格涨幅收窄等因素影响,6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涨幅或回落至2%以内。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预计,6月食品价格环比涨幅在-0.9%到-1.5%;同比涨幅降至4.4%到4.9%之间,涨幅比上个...[详细]

    07-05 10-07经济参考报
  • 中共六大会址展馆建成 属境外首个红色旅游项目

    当地时间7月4日上午9时,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俄罗斯副总理戈洛杰茨亲自为中国共产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常设展览馆揭牌。作为境外第一个红色旅游项目,位于莫斯科市郊五一村的六大会址展览馆的建成和开放引起了中国游客的极大兴趣。开馆仅两个小时便迎来了...[详细]

    07-05 08-07人民网
  • 亚洲多地现极端天气 已致数百人入院或伤亡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 7月4日报道,近日亚洲多地出现极端天气,印度和巴基斯坦暴雨成灾,而被太平洋高压笼罩的日本则正在经历高温。巴基斯坦官员3日表示,连日来的暴雨引发山洪,在该国西北边区造成至少43人丧生。[详细]

    07-05 11-07中国网
  • 英保守党党魁选战拉开序幕 特里莎·梅打移民牌

    据香港《文汇报》5日报道,英国执政保守党展开新党魁选举。英国外相哈蒙德在《每日电讯报》撰文,表示支持特里莎·梅当党魁和首相,是第8名支持她的阁员。”  特里莎·梅的主要对手、能源国务大臣利德森4日指,英国与欧盟的谈判愈短愈好,以避免出现长时间的不确...[详细]

    07-05 11-07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