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占杰:自信自强,演绎精彩大学生活

2016-07-05 11:04:54 来源: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布占杰,201511学校校级一等奖学金。

   他在思想上不断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在2015年7月,该生当选为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六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他在学习上勤奋刻苦,自信自强,积极思考和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成绩优异。在参加各项活动之外仍不忘学习,以明确的学习目标,端正的学习态度,勤奋认真的钻研知识,迎难而上,其表现得到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他在工作上认真负责,能够很好的完成学校和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其表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另外,还利用空闲时间积极参与校内外的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大学生的风采。

  在生活上,勤俭节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6月CPI或回落至2%以内 专家:宽财政稳货币成短期重点

    t01e15b2a5b4adc6a8c.jpg

    《经济参考报》记者综合多家机构预测,受部分蔬菜价格大幅下降,猪肉价格涨幅收窄等因素影响,6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涨幅或回落至2%以内。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预计,6月食品价格环比涨幅在-0.9%到-1.5%;同比涨幅降至4.4%到4.9%之间,涨幅比上个...[详细]

    07-05 10-07经济参考报
  • 中共六大会址展馆建成 属境外首个红色旅游项目

    当地时间7月4日上午9时,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俄罗斯副总理戈洛杰茨亲自为中国共产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常设展览馆揭牌。作为境外第一个红色旅游项目,位于莫斯科市郊五一村的六大会址展览馆的建成和开放引起了中国游客的极大兴趣。开馆仅两个小时便迎来了...[详细]

    07-05 08-07人民网
  • 亚洲多地现极端天气 已致数百人入院或伤亡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 7月4日报道,近日亚洲多地出现极端天气,印度和巴基斯坦暴雨成灾,而被太平洋高压笼罩的日本则正在经历高温。巴基斯坦官员3日表示,连日来的暴雨引发山洪,在该国西北边区造成至少43人丧生。[详细]

    07-05 11-07中国网
  • 英保守党党魁选战拉开序幕 特里莎·梅打移民牌

    据香港《文汇报》5日报道,英国执政保守党展开新党魁选举。英国外相哈蒙德在《每日电讯报》撰文,表示支持特里莎·梅当党魁和首相,是第8名支持她的阁员。”  特里莎·梅的主要对手、能源国务大臣利德森4日指,英国与欧盟的谈判愈短愈好,以避免出现长时间的不确...[详细]

    07-05 11-07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