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鲁岳:韶华岁月,青春无悔

2016-07-05 10:59:30 来源: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逐梦飞翔,团徽闪亮

  于鲁岳同学自进入大学以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政治修养,在大一第一学期,该生就主动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新生刚入学时,他不仅组织学生会全体人员进行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誓活动,而且组织全体新生进行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千人走”活动。因为各方面的突出表现他在2015年7月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无论工作时间多紧任务多重,于鲁岳同学始终都能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进入大学以来,他一丝不苟,凭借自己的勤奋与执着,多次取得专业第一名的成绩,并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课堂学习之余,他还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考取了普通话证书和电子商务师从业资格证书。

  踏实肯干,真诚服务

  身为班长,组织班级开展 “趣味运动会”、班级元旦晚会、万米接力跑活动等等,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身为学生会主席,认真完成每项工作。该生统筹安排的14级迎新工作获得了家长和老师的高度认可;在世界粮食日期间开展了“光盘行动”活动周;组织“走在阳光下”班级体育活动;组织全院学生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协助学院老师组织全国职业资格证考试、山东省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等社会服务活动;组织策划商务管理系“活力课堂——走进山东三星集团”实践活动。由于于鲁岳同学工作上的突出表现,他在2015年5月获得“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千锤百炼,绽放光芒

  在学习和工作之余,他还积极组织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在2014年6月份,于鲁岳同学参加了“惠动全国”大学师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为济南市市中区的学生负责人,该小组累计销售额超过50000元,取得济南市业绩第一名。在2014年十一月份,于鲁岳同学参加了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的校外实训活动,获得了“最高产量标兵”的称号。作为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泉城义工团队带头人,他组织多次探望孤寡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并联系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与对方达成合作意向,组织以“商职人献爱心”主题校园义卖,共募捐到善款2003.2元;我校也成为市残劳服中心10所高校“好愿济南”助残工作站之一。

  破茧成蝶,云开月明

  在这三年充实精彩的大学生活中,在无数领导老师的精心培养和耐心指导下,于鲁岳同学通过自己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加强了政治认识,增强了团队意识,强化了创新能力,培养了服务理念。逐梦道路上的成功与失败成就了他一次又一次的蜕变,于是他成长,成熟,绽放青春光彩,相信于鲁岳同学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能在自己的筑梦路上留下更加坚实的足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