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山东网商集团共建山商网商学院

2016-07-08 15:59:35 来源: 山东商职学院报 作者:

   6月21日,我校与山东网商集团共建山商网商学院的成立仪式在C楼西侧举行。学校院长钱乃余、副院长亓俊忠、山东网商集团董事长李辉、京东华北大区人力资源部王琦、阿里巴巴集团北方大区石磊、诚信通山东区域运营商副总经理柴尚美、支付宝口碑城市经理杨丰吉等诸多知名电商平台企业高管、外语与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师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钱乃余与李辉共同为山商网商学院揭牌。钱乃余和亓俊忠向各位企业高管分别颁发了校企战略合作伙伴的牌匾。

  钱乃余致辞,介绍了我校原阿里孵化基地的发展历程,并充分肯定了孵化基地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学生取得的系列显著成绩,同时,希望山商网商学院成立后,企业可以作为育人主体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跨境电商人才。李辉致辞,对于校企多年的合作成果予以肯定,并承诺在山商网商学院成立后将引入更为优质的资源投入到人才培养中去。随后,石磊和王琦分别代表合作电商平台企业致辞,感谢我校为企业输送的优质人才,预祝山商网商学院的成立能创造更大的辉煌。

  山东网商集团是全国领先的电子商务综合服务提供商,自2010年与我校合作,已为数十家省内外贸企业培育出300余名优质的人才,2016年与我校共建山商网商学院,在我校新开设商务英语(校企合作)专业,提供更为优质的资源协同育人。(外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王飞 摄影 姜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民告官”案政府须派人出庭 干扰立案将被追责

    民告官1.jpg

    昨天,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加强和改进行政应诉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要求,行政机关不得借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名义,以开协调会、发文件或者口头要求等任何形式,明示或者暗示人民法院不受理依法应当受理的行政案件,或者对依法应当判决行...[详细]

    07-08 08-07京华时报
  • 中央巡视第二次“回头看” 15个巡视组全部进驻

    截至目前,15个中央巡视组已全部进驻,对全国人大机关党组等32家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同时对天津等4个省市进行“回头看”。至此,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工作已全面展开。 [详细]

    07-08 07-07新华社
  • 美达拉斯枪击致5名警察死亡 一嫌犯仍与警方对峙

    据外媒报道,美国达拉斯警方于当地时间8日宣布,在当地民众示威集会上发生的枪击事件已经造成5名警察死亡,另有6人受伤。当地时间7日,美国达拉斯数百名群众举行集会,抗议此前发生在路易斯安那州和明尼苏达州的警察枪杀非裔事件,集会过程中发生枪击事件。[详细]

    07-08 15-07东方网
  •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回升 汇率仍将保持基本稳定

    本周四(7月7日),在隔夜美元小幅下跌的背景下,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在离岸即期汇价均小幅上升,境内外汇差仍维持在100基点左右。香港市场上,昨日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早盘亦随中间价快速上行,盘中触及6.691的高点,截至北京时间7日16:30上涨50基点,报6.69...[详细]

    07-08 15-07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