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林州石磊太行山美术写生基地签署实习实训基地和大学生素质拓展基地协议

2016-07-08 10:11:37 来源: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作者:

  

  

  

  

  

  

  

  

  为践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校企合作理念和“坚持立德树人、注重学生全面素质提升”的学生工作理念,2016年4月27日,学院工会主席张国崴同志、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党总支副书记邱朝红同志一行参观考察了河南林州市石磊太行山美术写生基地,并与石磊太行山美术写生基地石经理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和大学生素质拓展基地协议,为基地进行了挂牌仪式。

    林州市石磊太行山美术写生基地(以下简称基地)位于八百里太行山环抱的太行太峡谷景区中,太行大峡谷素有景随人移、百里画廊、北方全景山水画鼻祖、宋画故乡等美誉。近年来,太行大峡谷的山水美景折服了一批批的美术大师,美誉遍布五湖四海,享誉海外。基地的具体位置是林州市石板岩乡民俗画家村,基地交通四通八达,周围景色优美,毗邻桃花谷景区,距离太行平湖、太极冰山、王相岩等林州市著名优美景点都进在咫尺。石板岩乡,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清一色的石板路和石头建筑的房屋和朴素的民风,极具特色的石板岩民俗画家村。基地成立以来,受到了林州市政府、石板岩乡政府及大峡谷景区管理部门的悉心关怀,在各方的支持下迅速壮大,成功的在来林写生的师生或画家心中打造出了品牌。

    考察期间,张国崴主席、邱朝红副书记一行还慰问了在这里进行美术写生实习的邓怀东等诸位教师和学生代表,实地视察了写生基地餐厅、住宿等情况,表达了学院领导对深入艰苦山区进行美术写生的师生的关怀之情。随后,石磊太行山美术写生基地石经理与张国崴主席、邱朝红副书记针对写生基地概况、学生实习实训条件、素质拓展项目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双方最终在学生培养方面达成了共识。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民告官”案政府须派人出庭 干扰立案将被追责

    民告官1.jpg

    昨天,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加强和改进行政应诉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要求,行政机关不得借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名义,以开协调会、发文件或者口头要求等任何形式,明示或者暗示人民法院不受理依法应当受理的行政案件,或者对依法应当判决行...[详细]

    07-08 08-07京华时报
  • 中央巡视第二次“回头看” 15个巡视组全部进驻

    截至目前,15个中央巡视组已全部进驻,对全国人大机关党组等32家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同时对天津等4个省市进行“回头看”。至此,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工作已全面展开。 [详细]

    07-08 07-07新华社
  • 日本天文卫星曾观测到黑洞周围高温气体流动稳定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等研究小组在英国科学杂志《自然》网络版上宣布,X射线天文卫星“瞳”在破损前成功观测到星系团中心黑洞周围的高温气体。该小组从2016年2月下旬至3月上旬使用“瞳”来观测距离地球2.5亿光年的英仙座星系团,使用了较2015年结束使用的...[详细]

    07-08 09-07中国网
  • 英国一男子开假救护车上路被罚1000英镑

    据英国《卫报》7月7日报道,英国一男子开着改装的假救护车上路,在交通高峰期强行穿过拥挤的车道,发现后被罚款1000英镑。据视频显示,这辆假救护车闪着灯驶过泰恩河隧道,司机们以为有人在叫救护车,纷纷避让。[详细]

    07-08 09-07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