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韩国际职业教育对接对话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6-07-08 09:58:40 来源: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作者:

  6月8日,中韩国际职业教育对接对话会在我院成功举办。出席会议的嘉宾有韩国又松大学副校长甘瑞媛女士一行,青岛房产学校刘合森校长一行、章丘市教体局宋士美主任一行等。学院院长韩培江、副院长高绍远、工会主席张国崴等学院领导及相关系部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韩培江院长和甘瑞媛校长一起为韩国又松大学语言教学基地成立揭牌。会议由张国崴主席主持。

  

  会上,韩培江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学院概况。他指出,2015年学院与又松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成果显著,两校合作举办的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已通过省教育厅批准,国际专升本项目也正在全面推进,相信两校未来的合作发展会更加美好。高绍远副院长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的通知并就合作办学相关事宜与韩方进行了交流。

  

  会上,甘瑞媛女士介绍了又松大学的概况和国际化发展的理念。她希望在前期顺利开展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师生交流、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并推进更长足的发展。在随后的对接对话会上,韩国又松大学代表团与青岛房产学校、章丘市教体局、一职专、二职专、三职专等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与会各方对山东省建设职教集团提供的国际交流平台表示由衷感谢。

  

  下午,张国崴主席陪同韩国又松大学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学院办学有关情况、国际文化交流周-韩国篇展览等并与赴韩国专升本学生代表座谈交流。甘校长表示,学院错落有致的教学楼、功能齐全的实训楼、先进的教学仪器和实训设备、完善的图书馆设施,以及校园里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对我院“培养鲁班传人,建设美丽城市”的育人理念有了全新的认识。希望双方以项目合作为纽带,不断来往,加强交流,共享办学经验,合作共赢,共同打造“兄弟般”的亲密友好关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民告官”案政府须派人出庭 干扰立案将被追责

    民告官1.jpg

    昨天,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加强和改进行政应诉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要求,行政机关不得借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名义,以开协调会、发文件或者口头要求等任何形式,明示或者暗示人民法院不受理依法应当受理的行政案件,或者对依法应当判决行...[详细]

    07-08 08-07京华时报
  • 中央巡视第二次“回头看” 15个巡视组全部进驻

    截至目前,15个中央巡视组已全部进驻,对全国人大机关党组等32家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同时对天津等4个省市进行“回头看”。至此,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工作已全面展开。 [详细]

    07-08 07-07新华社
  • 日本天文卫星曾观测到黑洞周围高温气体流动稳定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等研究小组在英国科学杂志《自然》网络版上宣布,X射线天文卫星“瞳”在破损前成功观测到星系团中心黑洞周围的高温气体。该小组从2016年2月下旬至3月上旬使用“瞳”来观测距离地球2.5亿光年的英仙座星系团,使用了较2015年结束使用的...[详细]

    07-08 09-07中国网
  • 英国一男子开假救护车上路被罚1000英镑

    据英国《卫报》7月7日报道,英国一男子开着改装的假救护车上路,在交通高峰期强行穿过拥挤的车道,发现后被罚款1000英镑。据视频显示,这辆假救护车闪着灯驶过泰恩河隧道,司机们以为有人在叫救护车,纷纷避让。[详细]

    07-08 09-07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