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加瑄:建筑经济管理系学科带头人

2016-07-05 12:46:27 来源: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作者:

  张加瑄:山东省招投标评标库专家,山东省土木工程学会理事。副教授、咨询师(投资)、项目管理师。任教于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担任建筑经济管理系专职教师,学科带头人,先后教授《工程经济》、《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等课程。主编了“十二五”规划教材《工程技术经济》、《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近年来,每年都参加全省建设系统职业技能考试命题工作,参加山东省人事与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考试中心命题工作。

  曾在大型施工企业工作,主要做预决算工作。擅长解决工程招投标活动中的问题,合同纠纷处理以及工程项目管理实践方面的问题。2012年元月,被聘为省资质审查专家。20145月,被聘为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师资库”专家。

  二十多年的从教工作中,发表多篇论文,2009.3发表“高职工程造价专业构建实践性教学体系的思考”现代教育导报;2009.7发表“如何提高高职课堂教学效果”,中国成人教育(核心)等等。参与课题:《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教学实践环节 模式改革与创新体系构建》,省级,2/5,已结题。多次被评为学院优秀教师。

  201410月被北京中建政研信息中心聘为客座教授,参与2014.11月住建部《施工企业资质标准》的宣贯工作,长期为施工企业提供培训服务,企业专题内训、二级、一级建造师考前培训等。

  在二级建造师、注册监理师、一级建造师考前培训10余年中,讲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进度控制》、《合同管理》等课程,服务过的企业:深圳中铁建工、深圳鹏程建工、广西路桥集团、郑州中建、南京南瑞集团、沧州、南昌、济南、淄博、青岛等建筑施工企业。

  目前正在实施的项目,学院工程造价专业精品课程资源库建设,负责《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课程;与北京广联达公司合作开发招投标仿真模拟软件,将于7月底完成开发工作,用于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课程实训教学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6月CPI或回落至2%以内 专家:宽财政稳货币成短期重点

    t01e15b2a5b4adc6a8c.jpg

    《经济参考报》记者综合多家机构预测,受部分蔬菜价格大幅下降,猪肉价格涨幅收窄等因素影响,6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涨幅或回落至2%以内。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预计,6月食品价格环比涨幅在-0.9%到-1.5%;同比涨幅降至4.4%到4.9%之间,涨幅比上个...[详细]

    07-05 10-07经济参考报
  • 中共六大会址展馆建成 属境外首个红色旅游项目

    当地时间7月4日上午9时,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俄罗斯副总理戈洛杰茨亲自为中国共产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常设展览馆揭牌。作为境外第一个红色旅游项目,位于莫斯科市郊五一村的六大会址展览馆的建成和开放引起了中国游客的极大兴趣。开馆仅两个小时便迎来了...[详细]

    07-05 08-07人民网
  • 美殴打中国学生嫌犯不用坐牢 美评论员:判决荒谬

    据美国《侨报》报道,据亚利桑那州当地媒体Azcentral报道,一名因不满中国留学生讲中文而涉嫌殴打伤人的白人女子,近日被法庭裁定有罪,被判90天刑期,缓刑3年,并责令支付赔偿。当地媒体Azcentral的报道也认为,据亚利桑那州的法律,拉特利奇所获得的3个月刑期远远...[详细]

    07-05 12-07中国青年网
  • “朱诺”号探测器成功进入环绕木星轨道

    据外媒报道,北京时间5日,美国宇航局“朱诺”号探测器成功进入环绕木星轨道,将展开探寻木星起源的任务。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州帕萨迪纳市的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当“朱诺”号于当地时间4日晚11时53分成功进入环绕木星轨道后,实验室里爆发出了欢呼声。[详细]

    07-05 12-07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