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2016-07-06 14:13:03 来源: 新浪山东 作者:

  6月17日上午,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在3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花景新、党委副书记刘振汉出席会议,学院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党总支(支部)纪律检查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纪委机关、省编办、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加强省属高校纪检工作的意见(试行)》文件精神;讨论通过了《总支、支部纪律检查委员工作职责》。

  刘振汉书记对纪律检查委员提出了要做廉洁的表率,加强廉洁自律;加强廉政宣传,营造学院廉洁氛围;加强监督检查,尽职履责做好监督工作;遵守工作纪律,按程序向组织报告四项工作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花景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花书记从正确运用“四种形态”,加强对党员干部监督;发挥监督“探头”作用,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做遵守纪律的标杆,保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纯洁;珍惜和维护好学院发展的大好局面,当好党委、纪委、总支(支部)的参谋四个方面对纪律检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给纪检委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教给了大家准确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做好监督执纪问责的方法。花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视和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特点,深入研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效途径,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工作再出新成绩、再上新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