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传媒职业学院举行“追寻中国梦”系列采访活动颁奖典礼

2019-01-11 11:18:00 来源: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 作者:

  大众网讯 12月4日上午,“追寻中国梦”系列采访活动颁奖典礼暨第六季“追寻中国梦·辉煌70年”启动仪式在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实训楼600平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广播电视局指导,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山东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辛树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编辑刘加增,山东省教育厅职教处处长梁斌言,山东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陈成标,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张庚灵,原山东电视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级记者蔡可玉,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委委员、经济发展局局长潘立浩,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茜芸,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建军,山东传媒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部门、各系负责人出席活动。山东广播电视台、新浪网、大众网、齐鲁晚报、山东教育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到活动现场采访报道。

  孙茜芸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结合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基于传媒专业特色的教育改革理念,介绍了该院“专业实践与思政教育融合创新”的教学改革成果和近几年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在多方面取得的成就。

  胡建军宣读了获得“追梦之星”和“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的名单, 陈成标、潘立浩上台为“追梦之星”颁奖,刘加增、梁斌言为六位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的老师颁奖。

  张庚灵对“追寻中国梦”系列采访活动引起的积极社会反响表示祝贺,简单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的升本历程及学院特色。他表示会继续配合兄弟院校,在思政教学改革方面做出更多有益的探索和尝试。

  刘加增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追寻中国梦”系列采访活动的重要意义,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70周年,寄语即将启动的第六季“追寻中国梦·辉煌70年”,希望追梦团员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掘建国70周年来我省各行各业的发展变迁与改革成就。网媒集团也将一如既往的充分调动包括新媒体大平台在内的核心媒体资源,抽调骨干编辑记者,与传媒职院的新一届追梦成员,再次踏上“追寻中国梦,记录新时代”的征程。

  刘加增向学生记者团授予采访函。胡建军为学生记者团授旗。

  领队追梦5年的满得利老师发出号召,期待有更多传媒学子加入追梦团队,在采访过程中提升专业技能。希望接下来的采访,走进田间地头,把文章写在大地上、写在工厂车间里,共同实现中国梦。

  “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徐诺老师诚挚地说,记者是一个充满人文情怀的职业,正是因为记者这个职业,才让我们的社会弱者更加有力、生活更加有趣、国家更加有序。他倡议追梦队员的每一次传播从“人”出发,对待每一个被采访者充满温度、对每一个话题充满态度、前进的道路当中加快速度,做一个新时代合格的追梦者。

  追梦记者团员代表也表态,前方山高水长,行者万里无疆,他们定会在老师们的引领下,坚定地奔跑在追梦路上。

  辛树人、刘加增、梁斌言、陈成标、潘立浩、孙茜芸共同启动“追寻中国梦·辉煌70年”活动。

  在2019年新中国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的历史节点,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再度与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联手,启动第六季“追寻中国梦·辉煌70年”大型采访活动,将组织大众网记者和该校师生走进省内相关行业,深入一线采访,感受新中国70年的沧桑巨变和经济社会取得的伟大成就,探寻时代的脚步,聆听人民的声音。山东传媒职业学院也将以这次采访报道为新的起点,不断总结提升,努力把“追寻中国梦”系列采访活动打造成全国有影响、省内一流的品牌实践活动。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将立足传媒院校办学定位,进一步探索新时代、新形势下适应大学生特点、基于专业特色的思政教育改革新模式、新途径,培养信念坚定、品格高尚、专业过硬、乐于奉献的传媒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今起召开 新年反腐部署引期待

    595bd45ce66f4625a7065109bef4cf18.jpg

    按照此前公布的消息,今起至13日,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将召开。在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的大背景下,此次中纪委全会将释放哪些制度建设信号,同样引人关注。[详细]

    01-11 09-01中国新闻网
  • "看病难""看病贵"如何破解 国家卫健委集中释疑

    12fa4f45c474489091f7a900eae02fbe.jpg

    会上,针对零关税抗癌药的使用情况、医疗改革落实效果、健康扶贫具体政策等热点话题,卫健委也作出了回应。[详细]

    01-11 09-01中国新闻网
  • 李雪健:演艺事业始终与国家和时代同步

    即将65岁的李雪健经常把“要奋斗”挂在嘴边,他的奋斗方向是努力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在随后的演艺生涯中,李雪健塑造了一系列栩栩如生的艺术形象 在电视剧《李大钊》中饰演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大钊、在电影《焦裕禄》中饰演好干部焦裕禄、在电...[详细]

    01-11 13-01新华网
  • 南非总统访问亨通阿伯代尔助学项目 中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获当地认可

    阿伯代尔电缆同斯库文尼中学合作开展阿伯-学校项目(Aber-School Project),该项目目前有85名学生,包括25名10年级学生,30名11年级学生和25名12年级学生。”  拉马福萨总统同时对阿伯代尔电缆引入阿伯-学校项目取得的成功表示祝贺。[详细]

    01-11 13-01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