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召开《追寻中国梦·筑梦新时代》走进高校看思政审片会

2018-08-31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5月21日,上午九点半,在山东传媒职业学院行政楼329会议室举行了《追寻中国梦·筑梦新时代》走进高校看思政采访活动审片会。该院院领导、宣传统战部与播音主持系部门领导、大众网内容总监满德利、及系部的各位指导老师、追寻中国梦报道团队参与本次会议。

  该院党委副书记齐元江出席会议并担任主持。会议上,追寻中国梦记者团一组展示了半个月来的劳动成果,并将所呈现的作品包括,专题片“新时代·新思政”、街采“厉害了,我的大学”及“我在现场”,通过大屏幕一一播放。

  新闻传播系老师刘庶作为追梦一组的指导老师,对近来工作进行阐述总结,刘庶老师讲到,虽然所呈现的作品还有很多的瑕疵,但是所有人都努力了,在整个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不仅是对老师的锻炼,更是对学生成长成才的一种历练,对今后的工作都是一种成长。

  各领导也在审片之后分别发表自己的意见,付东斌主任表示,做出的成品确实是用心了,但还是存在一些细小的问题,并提出了包括对环境、灯光、机位等前期准备的不足,更希望在今后的采访活动中可以注意细节的问题。

  大众网内容总监满德利更是表示看片子的过程是惊喜越来越多的过程。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元江讲到,虽然各位师生都是第一次接触这样的活动,但是成果还是可观的。并对追梦一组全体成员提出鼓励。

  播音主持系主任马树声最后总结道,活动前期准备要充分,定位要准确,思路要清晰,更要精益求精。

    本次的审片会不仅是对之前工作的总结,更为今后其他小组外出的采访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八部门防控青少年近视:调控网游总量 课堂禁带手机

    2018083105593112723.jpg

    30日,教育部、国家卫健委等八部门制定的《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公布。到2030年,实现全国儿童青少年新发近视率明显下降,儿童青少年视力健康整体水平显著提升,6岁儿童近视率控制在3%左右,小学生近视率下降到38%以下,初中生近视率下降到60%以下,高...[详细]

    08-31 07-08中国新闻网
  • 我国确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新举措

    30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在实施好已出台措施的同时,再推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新举措。“以上减税降费政策有利于政策性停产企业、小微企业、金融机构、出口企业等进一步降低税收负担,以应对经济周期的波动。[详细]

    08-31 07-08新华社
  • 湖北四部门联合出台意见 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有了"紧箍咒"

    《意见》强调,各级政府要全面落实投入责任,落实对中医院(民族医院)、传染病院、精神病院、职业病防治院、妇产医院、儿童医院以及康复医院等专科医院的投入倾斜政策。要切实加强公立医院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详细]

    08-31 18-08长江日报融媒体
  • 巴拿马华人企业家竞选市长 盼成巴国首位华人市长

    据报道,张俊华一直热心参与华人社团活动,他从1999年开始加入赤溪同乡会和西部中华公所,先后担任理事和会长职务,现在更是巴拿马中华总会副会长及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现在距离2019年La Chorrera市长竞选不到8个月的时间,张俊华将以自由党派身份参选,如果竞...[详细]

    08-31 18-08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