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职业学院:思政课+人文素质课+专业课课程体系

2019-01-16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职业学院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是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为山东省示范高职院校、第一批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单位。

  学院前身是济南教育学院,始建于1952年;2004年7月,济南教育学院、济南机械职工大学、济南职工科技大学合并为济南职业学院。

  截至2015年12月,学校有彩石、舜耕2个校区,校园占地面积1314亩,校舍建筑面积22.48万平方米;设有15个教学机构,设有35个高职招生专业,有教师411人,全日制在校生10246人。

  济南职业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按照“聚焦问题、借鉴经验、积极作为、创新方法、协同推进”的思路,以“六个维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与创新为总抓手,全面深化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要以全面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职能部门的执行责任、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渠道责任、思想政治工作管理队伍的一线责任为保障,形成空间上无死角、时间上无空白、人员上无例外的“大思政”育人格局,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品德高尚、品质优秀、品位高雅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新一轮举措减税更大规模 降费更加明显(权威发布)

    1.jpg

    一是对小微企业实施普惠性税收减免。二是深化增值税改革,继续推进实质性减税。三是全面实施修改后的个人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四是减轻企业社会保险缴费负担。同时,清理规范收费,加大对乱收费查处力度[详细]

    01-16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促进地区和世界共同发展

    亚投行董事代表团在孟加拉国考察电力输配系统扩建升级项目。世界银行印尼国家贫民窟升级项目负责人乔治·苏拉娅预计,印尼有约2900万人生活在贫民窟,这一项目将令970万居民直接受益,另有数百万居民间接获益。[详细]

    01-16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脱欧协议在英议会遇惨败:首相面临逼宫 欧盟表遗憾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5日晚(北京时间16日凌晨),英国议会下院以432票对202票,投票否决了此前英国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英国议员坚决反对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这是现代议会时代英国政府遭遇的最大失败。[详细]

    01-16 07-01中国新闻网
  • 肯尼亚首都爆炸袭击死亡人数升至6人

    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一商业综合体15日遭爆炸袭击并发生交火事件,目前袭击者仍在与警方对峙。肯尼亚国家警察署一名负责人说,当地时间15日下午3时左右,几名枪手袭击了位于内罗毕韦斯特兰地区的一家酒店。[详细]

    01-16 06-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