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四胞胎"冰清玉洁"成长照曝光

2014年02月13日 09:20作者:钟博陵来源:大众网

四个小姐妹从小就受到媒体关注,这是她们小时候的表演照片,曾在新华网上发布“冰清玉洁”的生活照  大众网菏泽2月12日讯(记者 钟博陵)今天,一组菏泽四胞胎姐妹“冰清玉洁”参加山东艺考的照片被媒体广泛转载。

四个小姐妹从小就受到媒体关注,这是她们小时候的表演照片,曾在新华网上发布

“冰清玉洁”的训练照

“冰清玉洁”的训练照

“冰清玉洁”的训练照

“冰清玉洁”的生活照

“冰清玉洁”的生活照

“冰清玉洁”的生活照

  大众网菏泽2月12日讯(记者 钟博陵)今天,一组菏泽四胞胎姐妹“冰清玉洁”参加山东艺考的照片被媒体广泛转载。下午5点,大众网记者辗转联系到了她们的父亲申福军,并独家获悉了四个小姐妹成长历程中的部分照片。

  据申福军介绍,“冰清玉洁”四个女儿从小就受到媒体关注,但就在艺考的时候网络上出现了有关“炒作”的言论,这让他和女儿们很失落。“冰清玉洁”看到这些评论后还伤心的哭了。申福军说,女儿们8岁离家,苦练7年,明天就要考试了,希望他们顺利通过,而不希望她们因“质疑炒作”影响考试。

  稍后,敬请关注大众网记者对四胞胎父亲申福军的专访。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满德利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