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学生运动会男子排球决赛:山东3-2上海

2017-09-15 11:01: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路时川 王远

  2017年9月14日,浙江省,第13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在浙江工业大学展开冠军之战,山东队以3比2战胜上海队,最终夺得男子排球项目金牌。(王远(浙江分社)/中新社/视觉中国)

  2017年9月14日,浙江省,第13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在浙江工业大学展开冠军之战,山东队以3比2战胜上海队,最终夺得男子排球项目金牌,实现山东队在学生运动会的两连冠。

  2017年9月14日,浙江省,第13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在浙江工业大学展开冠军之战,山东队以3比2战胜上海队,最终夺得男子排球项目金牌。 (王远(浙江分社)/中新社/视觉中国)

领奖台上,山东队队员们纷纷摆出自拍造型庆祝胜利。(摄/大众网路时川)

山东排球队合影

山东排球队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