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育新小学叶根源

2012-02-29 17:20:00    作者:叶根源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今天是二月七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就在今天,我们去大众网育才中心试当小记者。

今天是二月七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就在今天,我们去大众网育才中心试当小记者。

白白的云彩软绵绵的,像是天空中的棉花糖;喜鹊三三两两的从我们身边匆忙地飞过,好像在催我们加紧赶路的步伐。经过熙熙攘攘的车流和十几个红绿灯路口,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济南市科技馆”!

进入室内,老师给我们每个人都发了一个证,上面写了两行醒目的大字:“大众网育才之星,小记者证!”也就是说,我已经成为小记者了,太好了!

我们首先观看了最新4D电影《神秘岛》,是一部历险题材的影片。讲述的是一位摄影师在一次拍摄途中飞机不幸失事,坠落在一座不知名的海岛上。摄影师运用自己的机智和勇敢,巧妙地躲过了凶恶的孟加拉虎、阴森恐怖的巨蟒毒蛇、杀人不眨眼的食人族而最终化险为夷,与前来救援的飞机胜利会合。《灾难启示录》中描述了海底深处爆发的地震快速地向城市袭来,无数的老鼠、蟑螂四下逃散,大地发出雷鸣般的吼声,天空闪现出耀眼的光芒,高耸入云的大厦在顷刻间轰然崩塌,到处都是逃生的人们。混乱的街道、坍塌的楼房、断裂的广告牌、致人于死地的大石块,到处都是死亡的威胁,恐惧、惊慌、绝望占据着人们的心。大家走出4D电影院后,心情还是胆战心惊。

接下来我最喜欢的一项活动是“滚球”,就是一个大球要滚好几个条路线,每一条路线都有一个管理员,到哪一条路线卡住了,哪条路线的管理员就动一动机关是球快速运行。我最喜欢这里的游戏是:“时空隧道”走进去会让你眼花缭乱,里面有无数个小红点在闪动,它们陪你走完这杂乱无章的“漩涡”。

逛完了科技馆,我们乘坐上大巴车,来到了天才教育中心。一个大姐姐给我们介绍了五十六个民族有:回族、白族、京族、蒙古族等等等等。最令我感兴趣的是蒙古族,大姐姐说:“早穿棉袄,午穿纱,晚上围着火炉吃西瓜!”原来啊,他们那里早上冷,中午热,晚上又冷了。

上了一个多小时的课,同学们的肚子都饿的咕咕叫,这时候,老师说:“吃饭了,今天中午我们吃KFC!”唔!大家听到中午吃肯德基了的叫了起来。我们吃的是:薯条,汉堡和可乐,不一会儿大家就吃饱了。

下来接是一个女老师给我们上的,题目叫“手手相牵,看看未来!”她告诉我们怎样学习才会快乐不会烦恼,1.与朋友好好相处。2.用心专心。3.认真,上课不走神。

老师说:“同学们,下面我们轮着说一下今天学到了什么,开学后有什么打算!”就这样,轮到了我,我慢慢地走上台,大方的说:“大家好我叫叶根源,今天来到这里,学到了以前从没有学到的东西。在新的学期里,上课要好好听讲,好好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演讲完毕后,兴奋的下了讲台。

活动结束后,我在这里留下了依恋和不舍。今天,在这里我永远忘不了!

曾静

editor

更多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