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小记者参观56民族摄影展活动

2012年02月03日 15:35作者: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小记者俱乐部在2月7日联合山东省科技馆、济南天材教育,举办了56个民族摄影展、科普知识展及主题讲座等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

    大众网2月7日讯 (通讯员 赵清雅)大众网小记者俱乐部在2月7日联合山东省科技馆、济南天材教育,举办了56个民族摄影展、科普知识展及主题讲座等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活动受到了广大小记者和家长的广泛关注,上百人通过网络、齐鲁手机报、手机杂志报名。最终经过挑选,50位小记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小记者们走进山东省科技馆,观看了最新4D影片《灾难启示录》《石油梦想》,参观交通能源展厅,在青少年科学实践体验区、科普教育交流平台互动问答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东方双语小学的小记者刘若扬告诉记者,通过科技馆的参观,了解了很多知识和没见过的原理演示,“太难忘了!很有意思。” 

小记者们在科普教育交流平台进行互动问答

科技馆工作人员为小记者们讲解各种能源材料

小记者在模拟的飞机实验区操纵飞机

责任编辑:景芳超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