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小记者俱乐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2011-11-19 16:3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大众网 小记者俱乐部 户外拓展 山青世界 天材教育
[提要] 19日,大众网小记者俱乐部的户外拓展之旅启程,来自济南多个中小学的70多名小记者来到山青世界,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课外实践活动。

参加拓展活动的大众网小记者合影

小记者进行攀岩项目拓展

爬过索道

小记者们走过绳梯

    大众网11月19日讯 刚刚过去的周六,对于山师附小五年级的学生潘子辰来说,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因为她有机会参加大众网的小记者俱乐部活动,以前听同学说过大众网组织的活动,“很期待,也很兴奋。”
    19日,大众网小记者俱乐部的户外拓展之旅启程,来自济南多个中小学的70多名小记者来到山青世界,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课外实践活动。
    白马山小学的李文凯刚来到山青世界,就被很多东西吸引。对他来说,这里的一切都是他在课堂上所看不到的。很多家长在送孩子参加此次活动时,告诉记者,现在的孩子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作业,根本没有时间去体验课堂以外的东西,导致很多孩子认知能力和动手能力很差。
    攀岩、挑战150、重走长征路......一天的实践活动结束以后,几乎每一个孩子都觉得自己“学到了很多”。活动结束返程途中,大家争着“晒”出自己的心得。
  山师附小5年级学生曹絮很喜欢攀岩项目。以前她从没敢想过自己可以攀到那么高的地方,在攀岩的过程中,她也感到害怕,“但是坚持就是胜利”,她坦言这是这个项目给予她的启迪。另一位同学最难忘在索道上的行走,“战胜自己就是真的勇士”教练告诉他们的道理,被很多同学铭记。孩子们的每一点进步都证明了他们不是没有能力,只是平时太缺乏出来锻炼的机会。

小记者们很认真的在听讲


讲座中小记者们的现场互动
   

    活动结束后,小记者们上了天材教育为其带来的,一堂别开生面的心理教育课。

    大众网小记者俱乐部自成立以来,组织了多期小记者活动:植树、采樱桃、六一参观大众网、网上少年宫成立、暑假夏令营...让更多的孩子在新闻的熏陶中快乐成长,是大众网小记者俱乐部永恒不变的追求。大众网的小记者纳新持续进行,大众网小记者俱乐部QQ群号:141322330,有兴趣的孩子和家长可以为孩子报名。

景芳超

editor

更多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