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主持启动仪式

2017-04-24 12: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24日上午9:30,“现代学徒制的山东实践—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山东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将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行,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主持本次活动启动仪式。

  “现代学徒制的山东实践”2017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将用一周的时间,途经青岛、潍坊、烟台、威海、济南五地,走进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潍坊职业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威海海洋职业学院、济南职业学院等7所院校,以“现代学徒制的山东实践”为主题,聚焦我省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课程改革、校企合作、内涵建设等改革成果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房地产投资势头仍强劲 房价调控或将继续加码

    房地产投资势头仍强劲 房价调控或将继续加码.jpg

    近日,上海财经大学高等研究院“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课题组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报告》。一个颇有意思的数据是,尽管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走势回落明显,但房地产投资势头仍然强劲。[详细]

    04-24 08-04中国青年报
  • 王渭田书法百龙展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图书馆隆重开幕

    墨带春风雁栖色,笔含国科艺术情。4月19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艺术中心王渭田教授书法百龙展开幕式在国科大雁栖图书馆隆重开幕。万物生辉,群贤毕至,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长,中国民主同盟副主席丁仲礼院士,临沂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详细]

    04-24 12-04大众网
  • 河村隆之再次当选日本名古屋市长 曾屡爆不当言论

    据悉,河村在竞选中强调为名古屋城天守阁改建为木结构铺平道路的政绩,赢得了广泛支持。河村得到了自身领导的政治团体“减税日本”的推荐,除了天守阁木结构改建外,他还强调了8年来推进市民税减税5%的成果。[详细]

    04-24 12-04中国新闻网
  • 韩国大选第二场电视辩论举行

    当地时间2017年4月23日,韩国首尔,韩国大选电视辩论举行。韩国将于5月9日举行总统大选,选出新总统接替遭弹劾的前总统朴槿惠。韩国将于5月9日举行总统大选,选出新总统接替遭弹劾的前总统朴槿惠。[详细]

    04-24 12-04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