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高级技工学校来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2017-04-20 10:09:00 来源: 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

  4月5日,乌鲁木齐市高级技工学校党总支书记王少东、主管教学副校长杨志刚等一行5人来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商讨联合办学相关事宜。副院长李平刚在图书办公楼518会议室与客人开展交流座谈,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财务处、教务处、工业技术应用系、动力工程系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2017041011718.png

  李平刚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技工教育办学历史、一体化课程改革和技能大赛等方面的内容。他说,乌鲁木齐市高级技工学校的学生的素质和学习能力都很强,来校后的各个方面表现都很优秀。他希望两校继续加强联合办学,最终达到双赢的效果。

  王少东介绍了乌鲁木齐市高级技工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生构成及发展现状。他希望学习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课程建设等经验,通过联合办学,做好新疆班学生的培养工作,为新疆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王少东一行看望了新疆班学生,召开了学生见面会。两校相关对口部门进行了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