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工程职院获“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选拔赛第一名

2017-04-12 11: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9日,全省2017年“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项目国赛选拔赛落幕。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李岳满、王豪同学获得代表山东省参加国赛的机会。

  大众网济南讯 4月9日,全省2017年“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项目国赛选拔赛落幕。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林莉莉、吕家鹏老师指导的李岳满、王豪同学经过奋力拼搏,夺取了选拔赛第一名,获得代表山东省参加国赛的机会。

  比赛由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选拔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该项目决赛的代表队。比赛内容涉及三维扫描、数字建模、逆向工程、创新设计以及数控编程与加工等。参加去年11月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这一项目比赛并取得前6名的代表队的12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比拼。竞赛展示了各参赛职业院校的教学成果;检阅了参赛选手掌握新技术、新工艺和创新设计的技能水平以及团队协作、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安全及文明生产等方面的职业素养;引导全省高职院校加强专业改革,将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应用于教学,促进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鲁职赛组办字〔2017〕4 号文件的通知,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和组织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项目的山东省选拔赛。接到通知后,学院机械工程系、教务处等部门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积极筹备、严谨组织,确保比赛各个环节不出纰漏、万无一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