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获评烟台市2016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

2017-04-20 10:07:00 来源: 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

  日前,由烟台市教育局发起的烟台市2016年度学生资助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结束。经市局专家评议小组甄选和民主评议,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烟台市2016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曲惠君同志荣获“烟台市2016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先进个人” 荣誉称号。

  学院党委一直对学生资助工作高度重视,学院各职能部门也一直对学生资助工作持续保持严谨的态度。经过全院的努力,学院的学生资助工作得到了肯定,获得了荣誉。

  今后,学院将在资助方法(措施)创新以及发挥资助的育人功能等方面狠下功夫,让学生资助制度更加完善,让更多的学生受益,用实际行动和业绩再次谱写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