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工职院母教义工积极参与母亲教育志愿活动

2017-04-20 10:01:00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李艳

  胶东在线4月11日讯(通讯员 李艳) 在4月9日举行的首届烟台大学生母教义工积极分子代表大会上,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表从主办方手中接过了写有“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支持''母教义工团''建设,成绩卓著,深表谢忱”文字的奖状。这是对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母教义工几年来参与母亲教育志愿活动的肯定。

  几年来,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母教义工积极参与母亲教育相关活动,开展志愿活动。义工们参加了“弘扬母懿”诗歌朗诵会,在宣传母亲教育的同时也积极地锻炼自己;在第十届中国母亲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等多次母亲教育活动中担任志愿者,用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认识母亲教育,参与到母亲教育中来。学院也形成了母亲教育的良好氛围。2012年,学院与市母亲教育中心合作成立“母亲教育培训基地”,邀请母亲教育中心主任徐耀国介绍了母亲教育提出的背景、母亲教育的基本内容和中华母亲节等知识。在随后的几年里,学院还邀请了山东省道德模范孔德娟作事迹报告等。学院母教义工还与驻烟兄弟院校大学生母教义工一起,向全国大学生发出倡议,积极参加创设中华母亲节活动,推进母亲教育事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