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职业学院举行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能力与素养院校大赛

2017-04-20 10:40:00 来源: 潍坊职业学院官网 作者: 韩学博

  4月18日,潍坊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滨海校区组织举行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潍坊职业学院院校赛,全院近百名2016级高职学生参加了比赛。

  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是由全国计算机基础教学研究会、GLAD全球认证中心等七家单位联合主办,采用全球标准ICT认证(Information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BAP商务办公认证(Business Application Professionals Certification)、PVQC专业外语认证(Professional VocabularyQuotient Credential)在线测试作为大赛载体,以此达到对新时代大学生人才培养的要求。

  潍坊职业学院在去年该项赛事中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4项。信息工程学院积极进行教学改革探索,以第三方认证考核取代传统的“自教自考”方式,成功将该项赛事与办公自动化课程有机结合,探索出了提高师生信息素养的有效途径。部分优秀选手经过进一步培训后,将参加5月份于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