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职业学院书记赴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2017-04-20 10:14:00 来源: 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 林海燕

  4月10日,山东潍坊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洪全一行3人来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学习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曹建林在G402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接待。

2017041011783.png

  会上,曹书记首先对张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重点围绕学校基本办学概况、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办学特色以及党建工作向来访人员做了详细介绍。党群工作部相关同志围绕党建文化、科技文化、书院文化、节日文化、廉洁文化、社团文化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特色文化育人体系建设。最后,双方人员分别就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张书记对学校差异化竞争、特色化发展的办学理念和高等职业教育与高新技术产业互动发展的办学模式予以充分认可,对学校政产学研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无锡科技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地分享工作经验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将此次交流中获取的经验做法有针对性地在潍坊职业学院教学和管理中借鉴运用,并期待今后与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有更多更深入的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会后,张书记一行参观了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智能工业机器人实训室、物联网工程技术研发中心、IBM实训基地等教学实验实训室。(通讯员:林海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