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大赛中勇夺第一

2016-09-09 10:2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进一步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步伐,发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精神,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师生利用暑假努力学习,刻苦练兵,不断创新,在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荣获一等奖与二等奖各一项。

   来自全省60余所高校,近900多支队伍参加了竞赛,本次竞赛主题分为“降压型直流开关稳压电源”、“自动循迹小车”、“脉冲信号参数测量仪”、“简易电子秤”等7项,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的学生参加了“降压型直流开关稳压电源”的项目比赛。在短短的4天3夜内,学院师生根据比赛要求借教材、搜资料、学理论、搞设计、做实物,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竞赛作品的“理论设计”与“实物制作”环节,按时提交了两项作品,并分别获得了全省一等奖与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学院首次参加的全国性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成绩的取得是对参赛师生艰辛付出的肯定,也为以后的比赛积累了经验,更增加了师生对创新创业的信心,为学院创新创业文化增添了靓丽的色彩。(文/张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