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被评为2016年上汽大众校企合作最佳培训基地

2016-11-30 14: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白卫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被评为2016年上汽大众校企合作最佳培训基地

  大众网11月30日讯(记者 白卫)11月28日至29日,2016年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项目年会在西安召开,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上汽大众培训基地在2016年的管理和各项工作中表现出色,在各项评比中名列前茅,受到了上汽大众总部的高度赞许和表彰,斩获多项大奖。

  年会上,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上汽大众培训基地被评为最佳培训基地“一等奖”,奖励价值60余万元的辉昂轿车一辆;基地教师团队精诚合作,被评为最佳师资团队“一等奖”;基地在经销商基础培训中出色完成任务,被评为“基础培训优秀院校”,王树梁和戴仲谋被授予“优秀教学奖”;基地教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校企合作教材编写任务,王树梁和戴仲谋老师被分别评为教材编写“一等奖”和“二等奖”,许子阳、孙静霞和刘媛媛老师被评为教材编写“三等奖”。

  今年是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上汽大众正式投入运营的第一年,首次参评就取得这样的优异成绩,体现了该校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体现了培训基地教师认真负责态度和团结向上的工作精神,充分展现了该校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