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举行全体教师宣誓活动

2016-09-09 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举行全体教师宣誓活动

  大众网讯在第32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主校区、寒亭校区、泰山校区于9月9日上午同时举行教师宣誓仪式,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宣誓仪式。

  活动现场,全校900余名教职工在全体大一新生的见证下面向国旗肃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我志愿做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守教师职业道德;爱国守法、恪职尽责;追求真理、启智创新;严谨治学、知行合一;为人师表、爱生敬业,为推进社会文明进步奉献终身!”这是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教师们铿锵有力的誓言。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继梦

  党委书记陈继梦发表讲话,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围绕“全国一流高职院校”的目标,传承“马棚办学”精神,做“依法治校、改革创新、开放包容、精益求精”的践行者;二是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守学校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规格,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三是坚持“两个面向”,做服务行业发展的推动者。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院长王心

  院长王心希望大家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追求,切实肩负起教书育人和立德树人的使命和责任,把个人理想、本职工作、学校发展和学生培养融为一体,潜心教书育人,全面开创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发展新局面,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宣誓活动增强了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广大教师的职业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将在全校掀起学习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践行“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的热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