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参加巴斯夫汽车涂装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获佳绩

2016-07-18 14: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18日讯 近日,巴斯夫汽车涂装职业教育项目第六届“巴斯夫班”毕业典礼暨巴斯夫校企合作项目年度工作会议和2016届毕业生技能大赛于在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车辆工程学院刘宁老师参会,2016届毕业生边培斌代表学校参赛并获大赛第一名。

  会议对2016年度全国合作院校巴斯夫班的毕业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山东交通职业学院3名同学进入全国毕业生考核前十名。会议期间进行了2016届优秀毕业生技能大赛,代表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参赛的边培斌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熟练的技能荣获2016届全国毕业生技能大赛第一名。

  近几年来,山东交通职业学院通过与巴斯夫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培养了大批的优秀毕业生。毕业生目前大多就业于全国各地的保时捷、奔驰、宝马、大众等品牌的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