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当选山东港航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

2016-07-18 14: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18日讯 日前,山东港航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港航职业教育集团章程和山东港航职业教育集团组织机构名单。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被选为山东港航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该校航海学院院长陈光被选为山东港航职业教育集团副秘书长。

  山东港航职业教育集团的成立是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深入推进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的意见》精神,适应我省港航业转型升级新形势,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激发职业教育办学活力,促进优质资源开放共享的有力举措;是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系统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完善职业教育人才多样化成长渠道的有效途径;必将实现职业教育与市场需求和企业的有效对接,提高我省职业教育办学水平,提升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能力,同步推进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支撑,服务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港航业技术技能积累与创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