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英语写作国赛山东区复赛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行

2016-10-28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26日,第七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山东省赛区复赛成绩公布,来自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孟婷和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的仇志尧分获公共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第一名。

  本次山东省复赛于10月23日在山东省外语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牵头单位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行。共有来自省内65所高校的154名选手参赛。大赛分为公共英语组与英语专业组,每一组别的赛题均包括2个部分,每个部分各占50%的分值。参赛选手需在120分钟内完成写作。经过激烈角逐,公用英语组评选出特等奖12人,一等奖12人,二等奖29人, 三等奖50人;英语专业组评选出特等奖4人,一等奖3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12人。两个组获得特等奖的选手将代表山东省于12月份赴北京参加第七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

  “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赛程分为校级初赛、省市复赛与全国决赛三个阶段,旨在为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学生搭建一个竞技、学习、交流的宽广平台,以期推动职业院校英语教学改革与创新,今年已是第七届。本届大赛在往届大赛基础上不断优化、创新,比赛形式首次使用“iTEST职业院校测试与训练系统”进行上机操作,赛题选材真实的职业场景,从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多个维度考查选手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和职业素养,从而更加突出大赛实践性与应用性相结合的特色。(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