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荣昌、院长秦河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2017-04-19 19:23:00 来源: 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 王彤 赵良

  4月18日,上午山东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荣昌、院长秦河一行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考察交流,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林凌家、副院长王柏钟出席了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

2017041911770.png

  座谈会上,林凌家代表学院向客人介绍了学院主要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王荣昌介绍了山东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双方针对院系两级管理办法、奖励性绩效分配办法、聘用制任期考核和竞聘工作、职称评审相关工作;科研工作经验做法,科研工作管理模式与激励机制;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绩效考核等相关工作;信息化建设、重点工作督办等工作;保洁、绿化、维修等物业管理、食堂管理相关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会后,山东职业学院客人还到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微缩景观、航空实训室、校史展、校友风采展及外语村进行了实地考察。

  学院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总务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谈。(通讯员:王彤 赵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