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校创业技能大赛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启动

2016-10-28 0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启动会暨全国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基地举行。院院党委书记杨民刚出席会议并做经验介绍。

  杨民刚在发言中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办学的总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的经验和做法。会议还听取了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戴裕威和高等教育出版社高职出版事业部副主任王冰有关创新创业教育的专题报告。会议期间,杨民刚还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有关问题与兄弟院校的领导和专家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

  本次会议是全国职业院校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途径,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技能的一次会议。

  会议同时拉开了“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的帷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调查显示成人人均每天接触手机超74分钟 有你吗?

    11.png

    电子书、各类阅读APP等优质阅读内容和平台的发展,对国民阅读率和阅读质量的提高都有促进 令人欣喜的是,过去一年,0至17周岁未成年人的图书阅读率为85.0%,同比上升3.9个百分点,未成年人的人均图书阅读量为8.34本,同比增加1.15本。[详细]

    04-22 08-04经济日报
  • 升空,国之“神器”——来自C919和“天舟一号”的对话

    18日,国产首架大型客机C919在上海通过首飞放飞评审,即将择机首飞;20日,搭载天舟一号货运飞船的长征七号遥二运载火箭,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升空,天舟货运飞船和长征七号运载火箭组成的空间站货物运输系统首次飞行试验获得成功。[详细]

    04-22 09-04新华社
  • 美副总统:卡尔文森号航母将在数日内抵达日本海

    【环球网综合报道】朝鲜半岛局势紧张之际,美国副总统彭斯22在澳大利亚表示,美军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战斗群将在数日内抵达日本海。据法新社报道,彭斯在悉尼告诉记者:“我们预期他们将在几天内,本月底前,在日本海就位。[详细]

    04-22 13-04中国青年网
  • 德国警方逮捕多特蒙德足球队大巴袭击案嫌疑人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警方21日逮捕了多特蒙德足球队大巴袭击案嫌疑人。据调查人员目前掌握的信息,谢尔盖于袭击前购买了大量多特蒙德足球队的看跌期权,一旦该队股价下跌,他将从中获益。[详细]

    04-22 13-04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