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湾职院“三二连读”毕业生“一专多能” 供需见面会受好评

2016-12-26 1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24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阳光大厅举办2017届冬季“三二连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35家青岛及周边地区企业到校招聘,提供岗位787个。

招聘单位对青岛港湾职业学院毕业生的整体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大众网青岛讯 12月24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阳光大厅举办2017届冬季“三二连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海尔、海信、双星、上汽通用五菱、华仁药业、软控股份等35家青岛及周边地区企业到校招聘,提供岗位787个。

  据了解,“三二连读高职”是国家教育部核准的一种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办学种类,属大学专科教育范畴,招生计划由省教育厅制定下达,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学制为五年,前三年在中专学校学习,后两年在高职院校学习。本届“三二连读”毕业生经过三年中专学习,2015年升入学院学习,分机电一体化技术和数控技术两个专业。

  本次供需见面会供需两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手持简历,有序排队,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交流、主动咨询岗位需求的详细情况,在投递简历的同时,还出示了各种职业技能证书和岗位资格证书,体现出自身的“一专多能”。招聘单位对学院毕业生既有中专技术技能积累、又经过高职阶段磨炼提升的整体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普遍认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定位比较务实、准确,是企业急需的人才。

  见面会当天下午,学院还集中为用人单位安排笔试,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一步沟通搭建平台。本次见面会双选共赢效果明显,90%以上毕业生现场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