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湾职院申报项目获交通行指委立项

2016-11-14 0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白卫

  大众网11月14日讯(记者 白卫)近日,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交通行指委)公布了全国高职院校承接《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审核结果,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承接的6个项目审核通过。“港口电气技术”、“集装箱运输管理”、“港口与航道工程技术”3个专业获批交通运输高等职业教育骨干专业建设项目;“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获批交通运输高等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项目;“港口机械生产性实训基地”获批交通运输高等职业教育校企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港口机械操作、维护与保养虚拟仿真实训中心”获批交通运输高等职业教育职业能力培养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建设项目。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建设方案全面推进各项目建设。

  交通行指委是受教育部委托,由交通运输部牵头组建和管理,对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专家组织,同时也是指导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教育与培训工作的专家组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