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湾职院喜迎2016级新同学

2016-08-29 0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青岛港湾职院喜迎2016级新同学
  大众网讯8月27日、28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校园里洋溢着喜庆氛围,来自全国各地的2016级新生正式报到,成为港院大家庭的新成员。

  为了迎接新生,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研究,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学院提前规划各系迎新区域,设立多处报到、教学、助学贷款咨询处,并开设贫困学子绿色通道,一切从方便学生入学角度考虑;学院将学生大件卧具提放放置到各学生公寓楼,将小件物品提前打包,方便学生领取。本次迎新工作,新媒体、信息化手段广泛应用,学院官方微信、招生微信公众号提前发布了新生报到攻略、注意事项,分班级查询、交验通知书等,只要扫码即可轻松实现。迎新过程中,学院领导亲临报到现场检查指导,看望新生、家长和师生工作人员,各相关部门、各系部相互协调、通力合作,教工、学生志愿者始终细致周到、热情服务,耐心讲解和引导,他们忙碌的身影和灿烂的笑容让新生和家长们心里暖洋洋,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整个迎新工作做到了忙而不乱,环环相扣,秩序井然。

  新生报到之后,为期两周的军训将随之展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