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最大规模港航类高职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青岛港湾职院举行

2016-07-15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阳光大厅举行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详细交谈工资待遇等问题

  大众网济南7月15日讯 715,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阳光大厅举行。本次供需见面会共吸引来自省内外389家用人单位参会,累计提供约8000个工作岗位。招商局港口、中国华能、国投、中粮集团、中船重工等企业参加见面会“招贤纳士”,参会企业涉及港口、航运、物流、机电工程、计算机、电子商务、建筑、机械制造等30多个行业,覆盖学院全部专业。据统计,本次见面会现场共有36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近年来,由于学院往届毕业生踏实肯干、技术技能好、综合素质高,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口碑,用人单位踊跃报名要求设置展台。学院一如既往在企业审查上提高水准,更加重视企业规模、信誉、待遇等,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就业平台。本次供需见面会,参会企业中大中型企业比例占到了近一半,2/3招聘单位都是“回头客”,很多校企合作理事会单位更是提前几天到校召开推介会,力争抢到心仪的人才。

  为了办好此次供需见面会,学院专门召开了就业工作专题会,积极做好工作预案和各项准备工作。学院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密切配合,精心组织,耐心服务,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便捷的交流互动平台,为本次见面会圆满成功提供了有力保障。

  见面会现场,各招聘单位通过招聘简章、宣传手册等方式,吸引毕业生前来咨询和投递简历,向同学们介绍单位概况、岗位需求、职业发展方向等求职者比较关注的问题;部分单位则紧锣密鼓的安排当天下午面试项目,全面考核学生技能,力争招聘到优秀的人才。

  前来应聘的同学们手持自制的简历有序排队,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情况,在“面试官”面前积极展示自己的优点、特长和风采。部分低年级在校生前来了解行业需求,提前感受求职氛围、积累经验。

  此次见面会对参会企业和毕业生都具有良好的针对性,毕业生反映,招聘企业提供的岗位与专业对口、接近,对个人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也比较满意。招聘企业,对学生综合素质非常认可,很多单位甚至临时追加了招聘计划。

  据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由交通部于1975年建校,现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是一所具有港航特色的国有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学院紧紧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机遇,立足港航,服务社会,遵循“以德立身、以技立业”育人理念,全力打造核心竞争实力,大力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建校40多年来,累计培养5万多名学生,很多毕业生已经成为行业、企业的业务骨干和中坚力量。学院现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和山东省高职示范院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调查显示成人人均每天接触手机超74分钟 有你吗?

    11.png

    电子书、各类阅读APP等优质阅读内容和平台的发展,对国民阅读率和阅读质量的提高都有促进 令人欣喜的是,过去一年,0至17周岁未成年人的图书阅读率为85.0%,同比上升3.9个百分点,未成年人的人均图书阅读量为8.34本,同比增加1.15本。[详细]

    04-22 08-04经济日报
  • 升空,国之“神器”——来自C919和“天舟一号”的对话

    18日,国产首架大型客机C919在上海通过首飞放飞评审,即将择机首飞;20日,搭载天舟一号货运飞船的长征七号遥二运载火箭,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升空,天舟货运飞船和长征七号运载火箭组成的空间站货物运输系统首次飞行试验获得成功。[详细]

    04-22 09-04新华社
  • 没想到云浮有这么"色",你曾有来过?

    这是对云浮这座城市最形象的描述。从不一样的角度 感受下“山城”不一样的美 云涌神山来神鸟(云安区石城镇)魏建雄 摄 横看成岭侧成峰(云安区云雾山石城景象)樊贵明 摄 光影之美(大金山)魏建雄摄 [详细]

    04-22 13-04东方网
  • 诗行远方——泰戈尔故居行

    新华社记者李明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记者来到印度加尔各答市,走进享誉世界的大诗人泰戈尔的故居,追寻他不朽诗篇背后的人生和创作印记。[详细]

    04-22 13-04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