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赛飞机发动机拆装调修省选拔赛在济南职院举办

2017-04-14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9日,由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济南职业学院承办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赛项山东赛区选拔赛如期举行,来自我省三所高职院校的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聘请6名具有国赛执裁经历的专家担任本次大赛的裁判员,其中广州民航职业学院飞机维修工程学院副院长田巨担任裁判长,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培训经理韩勇强担任比赛监督兼仲裁。比赛包括三个分赛项,分别为活塞-5型发动机汽缸、活塞和气门组件的拆装与调试,涡桨-5型发动机高压燃油泵拆装,基于CFM56-3发动机区域标准线路施工。来自济南职业学院、威海职业学院、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三所高校的9名选手参加了选拔。经过严格评判,济南职业学院和威海职业学院参赛团队取得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大赛的资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