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职院在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获奖

2016-11-29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白卫 付成波

济南职业学院教师王婷婷在比赛中

  大众网11月29日讯(记者 白卫 通讯员 付成波)11月28日,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现场决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新疆建设兵团和5个计划单列市共计35个参赛队1162名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决赛。作为济南市唯一进入决赛的高校,济南职业学院2件参赛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分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职业教育组和军事职业组,分别下设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信息化实训教学3个赛项,覆盖了中高职全部公共基础课程和专业门类。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332件,涉及参赛教师3181名。经各省级大赛组委会选拔推荐,教育部组织专家初审,共有1162名参赛选手435件参赛作品入围现场决赛。

  济南职业学院在山东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王婷婷、崔敏、王艳娟团队的参赛作品在信息化教学设计赛项中获得一等奖,牛曼冰、刘晓玲、神伟团队的参赛作品在信息化课堂教学赛项中获得一等奖,并双双通过山东省第二轮选拔,成功入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经省组委会推荐到教育部后,又通过了教育部初审,杀入现场决赛,最终分获各自所在赛项的二、三等奖。

  据悉,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是唯一由政府部门主办的教师教学竞赛。2016年大赛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济南市教育局承办,济南职业学院等三所职业院校协办。大赛共决出一等奖129名,二等奖187名,三等奖310名,名单将于近期公示后正式予以公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