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赛现代物流储存与配送赛项在济南职院举办

2016-11-11 0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前,2016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物流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和实施” 比赛在济南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9所高校的11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山东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处长梁斌言在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光、院长于显坤、副院长尹元华的陪同下亲临比赛现场观摩指导工作。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物流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和实施”赛项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厅联合主办,济南职业学院承办。本项比赛是我省近年来首次举办,大赛分为物流方案设计、方案实施和物流作业技能测试三个赛段,室内机房模拟操作和场地实操两部分。

  对接“互联网+”高效物流发展的职业技能大赛,将对职业教育物流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物流产业与物流职业教育深度融合,加快教学资源转换,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学院借助本次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了物流专业教学实力、加强了教学团队合作能力、促进了商贸经济学院教学和学生工作的整体发展,商贸经济学院跨入了专业建设、内涵发展的新时代。(济南职业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调查显示成人人均每天接触手机超74分钟 有你吗?

    11.png

    电子书、各类阅读APP等优质阅读内容和平台的发展,对国民阅读率和阅读质量的提高都有促进 令人欣喜的是,过去一年,0至17周岁未成年人的图书阅读率为85.0%,同比上升3.9个百分点,未成年人的人均图书阅读量为8.34本,同比增加1.15本。[详细]

    04-22 08-04经济日报
  • 升空,国之“神器”——来自C919和“天舟一号”的对话

    18日,国产首架大型客机C919在上海通过首飞放飞评审,即将择机首飞;20日,搭载天舟一号货运飞船的长征七号遥二运载火箭,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升空,天舟货运飞船和长征七号运载火箭组成的空间站货物运输系统首次飞行试验获得成功。[详细]

    04-22 09-04新华社
  • 美副总统:卡尔文森号航母将在数日内抵达日本海

    【环球网综合报道】朝鲜半岛局势紧张之际,美国副总统彭斯22在澳大利亚表示,美军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战斗群将在数日内抵达日本海。据法新社报道,彭斯在悉尼告诉记者:“我们预期他们将在几天内,本月底前,在日本海就位。[详细]

    04-22 13-04中国青年网
  • 德国警方逮捕多特蒙德足球队大巴袭击案嫌疑人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警方21日逮捕了多特蒙德足球队大巴袭击案嫌疑人。据调查人员目前掌握的信息,谢尔盖于袭击前购买了大量多特蒙德足球队的看跌期权,一旦该队股价下跌,他将从中获益。[详细]

    04-22 13-04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