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职教专项督导团到济南职院检查督导

2016-10-27 12: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24日,由省督学、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申培轩为团长的省政府教育督导室职业教育专项督导团到济南职业学院进行专项检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王学东、宋豫等陪同。院长于显坤,副院长石万鹏、冯笑军、马保山,纪委书记隗洪祥,副院长尹元华接待了检查团一行。

  本次督导团分四个专家工作组,对该校校产、经费、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建设四个方面的档案材料进行核验和赋分,对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访谈,并进行了实地考察。济南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督导检查工作,按照工作任务和验证指标对工作进行了细化和分工,撰写了学院专项督导自查工作报告,积极配合督导团完成此次检查工作。督导团对济南职业学院为督导所做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对该校今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专项督导是根据国家《教育督导条例》、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由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和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组织实施的对各市职业教育工作进行的专项督导。(济南职业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