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职院教职工捐棉衣助“第一书记”帮包村贫困村民温暖过冬

2016-01-06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德利 付成波

  大众网济南1月6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付成波)近日,近百件满载爱心的棉衣运抵济南职业学院“第一书记”帮包村——长清区双泉镇贾庄村,并发放到贫困村民手中。

  根据市委组织部转发省选派办《关于做好第一书记帮包村特困户温暖过冬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济南职业学院迅速安排为帮包村贫困户送去煤炭等过冬物品,随后倡议教职工尽己所能捐赠羽绒服等过冬衣物,为贫困户的温暖过冬奉献爱心。倡议发出后,广大教职工积极奉献爱心,将自己的衣物重新洗熨,整齐叠放,最后收集到近百件棉衣,其中有的教职工将给自己父母、孩子买的新羽绒服捐献出来。

  目前,所有捐赠物品已被全部送到了贫困村民手中。这一件件棉衣汇聚成一股股暖流,将帮助贫困村民度过寒冷的冬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