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辽宁校友会成立 何庆良校友当选会长

2011-03-28 17:47:00    作者:   来源:山东大学  

    3月24日,山东大学辽宁校友会在沈阳成立。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何庆良当选会长。山东大学副校长张永兵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张永兵代表学校对辽宁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辽宁各界校友表示慰问。他充分肯定了山大在辽校友以自己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开拓创新的精神为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成绩,讲述了山大的悠久历史和“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理念,介绍了山大新的发展成就;阐述了校友会平台建设的意义和工作要求,希望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一交流合作的平台,凝聚广大校友力量,为辽宁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贡献;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母校发展,积极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何庆良校友在讲话中感谢母校对辽宁校友会成立的重视和指导,以及辽宁校友们对他的信任支持。他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往事,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校友会将更广泛地联络辽宁各界山大校友,积极服务于校友事业发展,积极回报母校,为母校争光添彩,为母校的发展和辽宁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山大人的奉献。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宝马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刘成玉主持成立大会。沈阳青建博海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小鸣代表辽宁校友会筹委会作了辽宁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中化集团沈阳化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胥维昌宣读了《山东大学辽宁校友会章程(草案)》,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章程。山东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学祥主持选举。大会一致通过何庆良校友(外语77级)为会长;原辽宁省人大主任王怀远校友(电机60级)、原辽宁省社科院研究员王建中校友(中文56级)为顾问;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行长王建宏(经济82级)、辽宁电力公司大连分公司总经理石玉东(电力81级)、沈阳市国资委副主任郭志祥(经济82级)、沈阳化工大学副校长王长松(化学77级)、胥维昌校友(化学82级)、温小鸣校友(法律86级)六位校友为副会长;刘成玉校友(经济84级)为秘书长;大连检察院政治部主任李雪竹(中文86级)、辽宁省崇光律师事务所主任李青(哲学83级)、辽宁省药监局王志远(药学95级)、沈阳化工学院滕雅娣教授(化学82级)和母继荣教授(化学82级)、新华社辽宁分社对外部主任王军(中文93级)、广东万家乐公司沈阳办事处孔娜(经济04级)七位校友为副秘书长。
     山东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山东大学校友总会的贺信。会上,王怀远、王建中代表老校友发言,回忆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衷心祝愿母校再创辉煌。王建宏、王长松、张美侠(药学83级)、孔娜等校友纷纷发言,感谢学校培养之恩,表示要扎实工作,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为母校和校友会的发展贡献力量。来自沈阳、大连等地的校友代表四十余人参加了大会。

 

 

孙海燕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