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博士论坛山大学生获创新奖

2011-04-18 09:58:00    作者:   来源:山东大学  

    近日,口腔医学院2009级博士研究生贾奋同学参加了在成都举行的2011口腔医学博士论坛,并获得论坛唯一的最佳学术创新奖。
     本次论坛由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浙江大学等单位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承办。论坛邀请到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施文元教授、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Zezheng Wen教授、俄克拉荷马大学Jens Kreth教授等组成了论坛评审组。共有来自包括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军医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等15所在相关领域有研究的研究生参加,共计105篇论文参与会议。经大会学术指导委员会国内外专家评审组认真遴选,共有93名研究生应邀参会,14名博士研究生在会上用全英文进行了学术研究成果的报告和交流。评委组从演讲内容、学术创新和演讲水平等三个方面对演讲者进行了严格认真的评审,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了最佳学术创新奖、最佳演讲奖、最佳论文奖各一名。贾奋同学以《Research of the Effect of Persisters on Antimicrobial Therapy Using a C. elegans Infection Model》在论坛上进行报告,本研究首次利用线虫作为念珠菌滞留菌研究的药效学研究模型,其创新性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并最终以新颖的研究思想和方法荣获学术创新奖。
     贾奋,口腔医学院2009级博士研究生,师从口腔医学院亓庆国副教授,在山东大学药学院娄红祥教授实验室进行合作研究。

 

孙海燕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