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新闻网:走进济南最受欢迎的民办高校—山东英才学院

2011-05-05 14:39:00    作者:   来源: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贾晓云 济南报道) 4月26日下午“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山东高校采风”活动的全体成员来到山东英才学院进行采访报道。

  采访团的成员们首先参观了学院的学前汽车维修、教育实训、物流管理实训、建筑施工、医学等几个大型的实训中心。据了解学院投资2亿多元建设了8个大型实训中心,50个实验实训室,拥有各类实验实训仪器6400余台,还建立了106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用以满足学生实验、实习、实训的需要,为学生职业技能,职业素质的培养提供了有利条件。

  参观结束后,采访团的成员还参加了英才学院组织的媒体见面会。学院董事长杨文,党委书记、院长夏季亭,党委副书记幸胜标、孙爱玲,副院长刘存刚,院长助理张宗胜,宣传处处长宋波龙,院长办公室主任孙玉香,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陈文华,机械学院院长张慧,学院顾问赵喜臣等学院领导参加了此次媒体见面会。

  党委书记、院长夏季亭向各位媒体记者简单介绍了13年的办学体会,并将办学体会总结为“公益、专注、并重、诚信、协调”,重点提到了学院在党建、师资队伍建设、内涵建设、规模结构适应等几方面内容。然后,30多名媒体记者就山东英才学院的大学生创业、就业特色,英才特设“中国十大杰出母亲杨文奖(助)学金”的初衷,民办高校德育教育情况,特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等热点问题向我院领导咨询了解,杨文董事长、夏季亭院长等院领导一一解答。杨文董事长表示,希望能够借助多家网络媒体搭建的平台,一起宣传山东英才学院,宣传山东高校,共同挖掘山东高等教育的亮点,将山东高校、山东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的巨大成就,更好更全面地展示在世人面前。

模拟重症病房实训室 (本网 贾晓云 摄)

(学生作品展示厅 本网 贾晓云 摄)

孙海燕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