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就业率100%

2011-05-04 11:12:00    作者:   来源:荆楚网  

关键词: 山东英才学院
[提要]:

红网济南4月27日讯(特派记者 刘洁)民办高校不愁招不到生却愁满额的院校恐怕不多,山东英才学院就是一例。昨天下午,红网记者就来到山东英才学院参观了这所高录取分数线、高报考率,高就业率的民办高校。

  招生连续11年第一志愿招生满额

  近年来,全国高考生源数逐年下降,许多民办院校都出现招生不满额的情况。就山东省而言,80%的民办高校招不满考生,但是山东英才学院的招生数却在不断增加,连续11年均在第一志愿录满。这是学院办学13年以来最骄傲的事情之一。

  山东英才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民办普通本科院校,创建于1998年。据院长夏季亭介绍,在招生数量连年增加的同时,英才学院的招生结构、生源质量不断优化,目前学校有40%的学生来自外省。

  学前教育专业供不应求就业率近100%

  学前教育是山东英才学院开设最早的专业,记者在参观学前教育实训基地时了解到,同学们不仅学习扎实的理论基础,同时在这里学习钢琴、舞蹈、绘画、儿童心理测验等专业课程。

  虽然山东英才学院是民办高校,但是特别重视内涵建设。学院共有8门省级精品课程,其中学前教育专业的“幼儿英语教学法”被评为国家精品课程。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全部是定向培养,毕业即可在幼儿教师岗位展开工作,因此毕业率达到百分之百。

  重视人才民办高校师资力量不落后

  民办高校的师资力量怎样一直是许多考生和考生家长关心的问题。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山东英才学院一贯坚持“名家治学,名师执教”的方针,利用民办高校的办学优势,诚信的办学态度吸引了各行各业的人才。学院现在700多专任教师中,有教授、副教授职称者有260余人。

孙海燕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